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送上夏季清凉 服务莘莘学子——济源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爱心护考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07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再次拉开。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高考,6月7日上午,济源市救助管理站开展“送上夏季清凉 服务莘莘学子”志愿服务活动,在沁园中学考点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点,为考生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考点,精心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免费的矿泉水、扇子、风油精、藿香正气水、仁丹等防暑降温物品,助力考生全力以赴、安心应考。

“大哥,这么热的天,拿盒纸擦擦汗吧,这上面有我们的救助政策,您要是看到有流浪人员可以拨打我们的救助电话……”在志愿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不忘宣传民政救助政策。

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敏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叮嘱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要做好高温防护,要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同时也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福。

志愿者们认真贴心的服务让众多考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满满正能量和社会关怀,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祝愿所有学子

所有努力,都有回响
所有耕耘,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