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济源市儿童福利院举行文艺节目展演

发布时间:2023-06-01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6月1日,济源市儿童福利院里歌声阵阵,掌声不断,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节目汇演在这里举行。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敏,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沛,示范区妇联副主席朱丽君,河南省烟草公司济源市公司工会主席翟飞燕,轵城实验小学校长石体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加了活动。


文艺展演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展演以优美活泼的群舞《孩子的天空》开场,舞蹈《宝贝宝贝》、豫剧《辕门外三声炮》、创意时装秀、手势舞《半生雪》、街舞《少女时代》、情景剧《“特殊”的天使》、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武术表演《少林小子》、椅子舞《勇气大爆发》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最后,展演在儿童福利院全体员工共同演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

精彩的节目引来的大家的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蛋糕,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快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