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源示范区民政局 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持续推动济源示范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区社会工作者的持证率,5月20-21日,在示范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示范区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济源市博畅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2023年济源示范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各相关单位、村(社区)、社会组织等70余名报考人员参加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南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赵庆伟博士、郑州市市级督导白玉杰老师为大家授课。两位老师结合PPT分别对《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各章节知识点、重难点、易错点进行了梳理解读,并就考试的题型题量、应试技巧、重点案例、历年真题作出了分析答疑,帮助参考人员从整体上把握知识脉络,找准复习方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系统全面、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帮助大家熟悉了知识架构、掌握了备考技巧、树立了考试信心。

示范区民政局还将搭建线上线下学习支持平台,通过每周一练、即时咨询、互助学习等方式持续为参考人员提供全周期、陪伴式考试辅导,切实提高其专业理论、实务水平,为我区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