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示范区民政局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强国复兴有我

争做时代新人,强国复兴有我!近日,示范区民政局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演讲比赛,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共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强国复兴

有我

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见所感,立足本职工作,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岗位履职等方面的故事,全面诠释了民政系统工作者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奉献情怀。经过激烈角逐,通过对选手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优秀奖6名。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抓住机遇、砥砺前行、攻坚克难、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

下一步,示范区民政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懂理论、重实效、会宣讲上下真功夫、硬功夫,不断提高宣讲工作的高度、深度、广度、温度,用心用情讲好党的创新理论,使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