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520”为爱加班!】温馨服务让婚姻登记更有爱

发布时间:2023-05-20



为爱浪漫加班




 “520”因谐音“我爱你”

成为新人们选择登记结婚的

“大喜日子”

5月20日

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为爱浪漫加班”

为有需求的新人

正常办理结婚登记

……

5月20日一大早,示范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前来办理登记的新人早已排好队,领到结婚证的准新郎新娘们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据了解,为提高登记效率,婚姻登记处提前组织、精心谋划,组织志愿者,现场为新人答疑解惑、提前检查准备好各项资料,维护现场秩序等,尽最大可能满足新人领证需求。

同时,还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和发放《“婚事喜事文明节俭办理”倡议书》,劝导新人从现在做起,以文明节俭、艰苦朴素为荣,以大操大办、奢侈浪费为耻,树立婚庆新风尚,彰显文明新理念,携手倡导文明、传播文明、践行文明,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美好、和谐、幸福济源做出新贡献!


520

幸福时光



前来登记的一对新人说:“5.20这个日子有纪念价值啊,寓意好好、而且还比较好记,以后每年都能记得住这个时间。”据统计,“520”期间,示范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为116对新人办理了登记手续,圆满完成婚姻登记小高峰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