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一路书香 一生阳光丨济源民政局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为了更好地营建书香机关,在干部职工中倡导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促进素质的提高,推动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4月26日,济源示范区民政局在局机关举行读书分享会。

首先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讲述自己与书的“不解之缘”,从读书中汲取治国理政经验智慧,用书香涵养民族精神力量。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获得思想启迪,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正气

/ 读书分享 /

随后,来自民政系统不同岗位的职工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轮流上台分享自己在日常阅读中的经典书籍,并围绕学习经历谈心得、谈体会、谈收获,在交流分享的过程中碰撞思想,学思践悟,将读书分享的过程变成自我剖析、自我总结、自我认识的过程。

活动在集体诵读《一路书香,一生阳光》中达到了高潮。 

会上发放了《致全体干部职工的读书倡议书》。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向东为职工赠送理论学习书籍,并强调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与书结缘,把读书作为一种加强修养的手段,视书为生命的营养、生活的调剂、终身的朋友,要在读书中获得积极向上的勇气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