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源民政局开展“四送一助力” 暨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帮创活动、提升结对帮创活动效果,助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推进美丽村镇建设,3月31日,示范区民政局联合审计局、中级人民法院、团委、编办、住房公积金、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七家单位走进下冶镇,开展“四送一助力”暨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分组安排,民政局和审计局、编办三家单位走进下冶镇第一中心小学。志愿者们向30名贫困学生赠送了助学温暖礼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活动中,志愿者还为学生们朗诵诗歌,并带着孩子们跳起了手势舞《感恩的心》,潜移默化中传承雷锋精神。

     下步,民政局将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法律咨询等形式多样的帮创活动,带动下冶镇更好开展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文明协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