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源示范区开展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加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监督管理,3月9日,在济源示范区民政局指导下,第三方评估机构郑州市金水区社会工作协会对市春芒社工、市天爱社工、市金阳光社工机构承接的济源示范区未成年人保护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开展中期评估工作。济源示范区民政局代表、评估专家、项目合作单位代表、社工机构负责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一线社工参加本次评估会议。

评估工作分为实地评估、现场汇报、服务对象电话访谈三个部分。评估组实地走访坡头镇、承留镇、天坛街道三个社工站,查阅了项目服务资料,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就项目的服务工作、项目指标达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问和点评。

现场汇报环节,项目组负责人进行工作展示,评估专家从项目产出、服务成效、特色亮点、典型个案等多方面进行点评和分享。
示范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虹强调,各项目要根据服务对象需要,结合评估组提出的专业意见,加强项目管理、提升专业,拓展服务品牌,为济源示范区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