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示范区民政局开展民政系统“巾帼绽芳华,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W

O

M

E

N

S

0

D

A

Y

三八·妇女节

2023/03/08

又是一年春光好,最美巾帼半边天。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示范区民政局于3月7日组织系统内百余名女职工开展了“巾帼绽芳华,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广大女职工前往济渎庙景区和那些年小镇。在济渎庙景区,大家聆听了导游的讲解,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了济水文化,为身为愚公儿女而感到自豪。在那些年小镇,开展了团建活动,团建期间,大家既分组对抗又相互协作,既有竞争又有合作,以“勇敢、自信、合作”的精神,相继完成了操行训练、挑战NO.1、激情节拍等项目,展现了女职工团结协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通过团建游戏,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示范区民政局局长张志敏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张志敏表示,女性不仅是社会的半边天,也是家庭港湾的“守护者”,她们承担了大部分的家庭和工作任务,值得我们尊敬和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心情,也为广大女职工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友谊和感情,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系统内女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民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汇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