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源民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民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3月3日,济源示范区民政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魏晓洁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

魏晓洁分别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渊源、时代价值、实践要求进行讲述,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详实事例,既有思想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精彩的宣讲引发机关职工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中的“伟大建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为开展民政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