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济源民政召开示范区社区“共建共享星”“幸福和谐星”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3日,济源示范区召开社区“共建共享星”“幸福和谐星”创建工作推进会,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敏,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郭明波,副局长杨涛、王向东出席会议。创建成员单位和16个镇、街道的分管副职以及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向东首先就“共建共享星”“幸福和谐星”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郭明波就重点工作任务、创建标准、推进措施等方面对“五星”支部创建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指导。郭明波表示,开展“五星”社区支部创建工作是省、示范区统一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精心研究,细化责任,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细化工作标准,为“共建共享星”“幸福和谐星”支部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志敏指出,各职责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有大局意识、争先意识,要把台账任务扎实做好,从制度建设、硬件建设、软件建设、评定标准、沟通合作五个方面下功夫,做好统筹协调,各司其职,通力配合,进一步细化台账任务,共同推进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张志敏强调,民政局作为创建牵头单位,下步将通过小会推进、现场观摩、督促指导等多种方式提升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建立完善督导反馈、对标整改、台账推进等机制体系,动态掌握各单位工作进展,确保“共建共享星”和“幸福和谐星”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创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