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二十大宣讲有热度、有温度、有深度|民政局走进下冶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2


百姓宣讲员

新春走基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2月2日,示范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李向阳走进下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广大基层党员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内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进一步促进大家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台上讲得认真细致,台下听得专注投入。李向阳同志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自己从军经历和多年工作中的具体案例、详实数据和切身感受,介绍党的辉煌成就,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进一步坚定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

聆听宣讲后,党员们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的历史传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抓住工作、联系实际,进一步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求实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