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政局:虎年第一天,安全重如山

发布时间:2022-02-02


2月1日,虎年大年初一,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春芳,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燕军一行先后来到市救助管理站、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和爱心敬老院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春节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和家人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市救助管理站,局领导首先向在岗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询问了解在岗值班情况,并查看值班室救助的物资和救助车辆准备工作,叮嘱值班的同志们节日期间,要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人员及物资的进出管理,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的防控安全。
 
  在市儿童福利院门口,局领导详细了解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院内孩子们春节期间生活安排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市社会福利院大门口,局领导仔细查看了值班签到情况,苗春芳代表局党组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济源民政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要求节日期间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院民平平安安过年。
 
 
  随后,局领导又来到爱心敬老院,向春节期间辛勤工作、热心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嘱咐大家要紧紧盯住安全这根弦,守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防线,保证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