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示范区民政局新年上班第一天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5


  
   2月7日早上8:30,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困难群众救助、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值班值守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要求迅速收心归位把精力投入到当前紧张工作中。
  
  会上,各个分管领导和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当前工作,示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春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及清廉济源政治生态示范区建设,促进民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史秉锐书记提出的“不等不靠”“快细严实高”要求,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在更高层面分析、提升、完善各项工作;三要严守安全防线、兜牢民生底线、办好民生实事、改革提质增效、精准做细做实、把握规律特点,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