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信息

济源民政关于5月20日加班办理结婚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市民朋友们:
5月20日,为满足新人们结婚登记的愿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经研究决定,2023年5月20日(周六),示范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为有需求的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

一、办理时间

5月20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6:00

二、证件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有效期内)。
2.户口簿(户主不应为注销、迁出、死亡等状态,户口簿首页须加盖户口专用章、承办人签章,印章不齐全的需到公安部门加盖或更换新的户口簿)。
3.现役军人办理结婚登记应当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军人证件和部队团以上政治机关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原件。
4.双方当事人需提交4张2寸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三、注意事项
为合理安排办理结婚登记的时间,最大程度满足新人们的结婚登记需求,5月20日当天,婚姻登记处只受理结婚登记业务,不受理其他业务。       
2023年5月19日


温馨提醒:
广大新人朋友们,5月20日只是一年中平凡的一天,请理性对待结婚登记日期。婚姻生活是否美满幸福不取决于登记日期,只要夫妻双方相互包容、相互扶持,感情牢固、相濡以沫,每天都是弥足珍贵的好日子。同时,请选择5月20日登记的新人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服从场地安排,耐心等候,有秩序地进行办理。


咨询电话:0391-666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