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信息

济源示范区民政局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镇级敬老院养老护理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3



根据《济源示范区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镇级敬老院养老护理员公告》要求,2022727—2022810日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确定笔试人员名单,现将笔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7人(按笔画顺序排列)

1、报名邵原镇敬老院:3人(缺岗1个)

左研令  李淑霞蔡慧珍

2、报名大峪镇敬老院:2人(缺岗1个)

张春波聂卫青

3、报名王屋镇敬老院:2人(缺岗1个)

王小平成菊苹

、有关事项

1、笔试时间:笔试于2022825(周四)下午15:30-17:30进行。

2、笔试地点:济源示范区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地址:济源黄河大道88号)。

3、考试要求参加笔试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入场。

三、面试

笔试成绩公布后,符合要求的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在本网站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对考试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雇用岗位拟雇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名次并列,采取增加一次面试的方法择优确定。体检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原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进行。

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如无递补人员,此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

、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侧重于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情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缺额的可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如无递补人员,此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

六、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应试者有义务随时关注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民政局官网,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笔试、体检。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八、其他

(一)成立济源示范区民政局公开招聘镇级敬老院养老护理员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济源示范区民政(http://mzj.jiyuan.gov.cn/)是此次招聘指定的工作网站,有关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三)此次公开招聘镇级敬老院养老护理员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进行。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监督。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应聘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本次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391-6633716济源示范区纪工委驻审计局纪检组

咨询电话:0391-6668230(济源示范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

特此公告!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