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信息

济源市民政局田予生2018年个人实绩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9-01-10


姓 名

田予生

现任职务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纪检监察

 

 

 

 

 

一、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业务能力

今年226日至31日,参加了市纪委组织的全市纪检干部进行了相关纪检业务的培训,1029日至112日,参加了省民政厅纪检组组织的纪检组长业务培训班。

二、认真履职,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一是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结合实际,做好“五个坚持”:坚持学习教育不断线、坚持培训测试入脑心、坚持专题辅导提素质、坚持廉政谈话时时有、坚持宗旨意识常温习,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二是专注落实监督执纪工作。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整治活动,组织185名党员干部签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抵制“帮圈文化”公开承诺书》,并将开展整治“帮圈文化”列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内容,深入查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8个局属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职尽责情况、办公用房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在退伍兵安置考试中,亲自参与,进行全程跟踪监督检查,确保每个环节严格符合程序,实现退伍安置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维护了退伍军人的合法权益。

三、完善制度,深化预防监督和源头治理

2018年,为健全监督制约机制,相继制定出台了《中共济源市民政局党组廉政谈话制度》、《市民政局“三重一大”事项监督管理制度》、《关于加强对民政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规范民政部门重要活动和相关制度的通知》等一系列制度,强化制度约束力。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一是对制度的监督执行力度不够大,二是对任务落实有拖延现象。

审核意见

 

 

                                主要领导签字: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