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信息

济源市民政局张毅2018年个人实绩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9-01-10


姓 名

 

现任职务

济源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机关党委、办公室、区划地名、民间组织管理、界线管理、殡管所、殡仪馆

 

 

 

 

 

一年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理论精髓指导自身的工作实践。

求真务实,努力抓好分管的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民政系统党的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办公室工作得到加强,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扎实提高办文办会能力。加强议案建议的办理。督办各类事项,加强宣传和法制建设,认真处理各种信访稳定和平安建设。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三是扎实有序推进区划地名工作,完成了地名普查及数据整理工作。四是民间组织管理井然有序,全面完成了社会组织的年审、审计、脱钩、成立特别党支部等工作。五是界线管理稳步推进,保证了边界和谐稳定。六是认真做好殡葬管理工作,确保殡葬领域的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廉洁自律,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深入基层不够,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不足。

审核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