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信息

济源市民政局李沛2018年个人实绩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9-01-10


姓 名

李沛

现任职务

济源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老龄办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老龄办、基层政权、社区建设、妇女工作、老年服务中心

 

 

 

 

 

一、老龄事务工作。一是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印发《2018年全市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落实。二是推进贫困村幸福院试点建设和城镇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下拨221万元补贴资金,督促指导完成了9个贫困村幸福院工程;争取省厅42万元资金,为16个社区养老服务站配备相关设备。三是为全市14760名高龄老人发放870.61万元高龄补贴。四是深入开展系列尊老敬老助老活动。五是调动各方面力量,做好农村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工作。

二、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一是圆满完成了第九届村(居、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产生新一届村(居)委员1577名,其中村(居)委会主任533人。同时,指导各镇(街道)完成了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村民代表、村民小组长和共青团、妇联等配套组织的选举,并对新一届村委干部进行了培训。二是指导各街道按照“一有七中心”标准完成了望春园、商业城、泉水湾、全惠四个社区的规范化创建任务。三是编印了《济源市城乡社区协商操作规程》,指导各镇、街道打造城乡社区协商工作示范点,城乡社区协商工作全面推行。四是在全省率先完成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发放工作。 

三、持续推进老年公寓项目建设。目前,已经完成14号楼主体工程和配套基础工程,510号楼的施工承包、施工监理的招标,正在进行14号楼的外墙粉刷、电梯及阳台窗户安装。

四、完成全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共8件)的办理答复工作。

五、其他工作。全局妇女工作持续提升。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深入系统学习不够

审核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