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信息

济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王铁军2018年实绩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9-01-10


姓 名

王铁军

现任职务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军转办、自主择业办、烈士陵园、机关财务及民兵训练基地和新建烈士陵园项目

 

 

 

 

 

1、年度军转干部安置任务圆满完成。2018年我市共接收计划分配军转干部16名,现已全部安置到位。接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7名。2018年,我市被评为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先进单位。

2、企业军转干部解困稳定工作全省先进。组织239名企业退休军转干部进行了健康体检,为100余名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按新的解困标准调整了医保基数。做好随军家属生活保障金调整工作。2018年我局被省政法委评为“全省企业军转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3、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圆满完成了 2018年度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济源展区的场馆设计和搭建工作,以及邀约嘉宾和高层次人才的接待、参会等工作。探索下放教师中、高级职称评审权限。

4、外国专家局工作扎实有效。完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开通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账号和审批权限。外专局和公安局共同举办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培训。积极参加1027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海外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专场活动。

5、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有序推进。建立退役军人事务局财务制度,做好退役军人接待工作,开展退役军人政策落实清零回头看工作,积极研究推出退役军人优待新举措。推进民兵训练基地和烈士陵园迁建重点项目建设。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2018年,被省企业军转联席办评为“全省企业军转工作先进个人”。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理论学习有待深入

审核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

                                             (盖章)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不得改变表格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