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信息

济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杨卫云2018年实绩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9-01-10


姓 名

杨卫云

现任职务

济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综合办公室、优抚安置科、军干所、双拥办

 

 

 

 

 

1、率先在全省实行城乡低保一体化。经过多次调研论证研究,从201811月起将全市城乡低保实行并轨,标准统一为每人每月490元,月平均补助标准居全省第一,完成了市交办的重点民生实事任务。

2、我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绩效评价全省第一。20188月开展的河南省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绩效评价中,济源市以91.9的高分位居全省第一。

3、率先在全省为长期流浪滞站人员办理济源户口。为首批40名流浪乞讨滞留人员全部办理了济源户口和身份证,并在市社会福利院“安家”,享受济源市正常居民社会福利待遇。

4、我市重点民生实事贫困重残托养见成效。牵头联合市扶贫办、财政局、人社局、卫计委和残联等部门,制定出台了《济源市贫困重度失能残疾人集中托养试点实施方案》,大峪镇卫生院建成试点,首批1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已入住该中心。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20186月荣获“全省慈善会优秀慈善工作者”荣誉称号。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1、深入基层调研不够;2、创新意识不强。

审核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

                                             (盖章)